close

從捷克回國後,也不知道在瞎忙些什麼,總是抽不出時間來好好嚐點美食。這回趁著沒有活動的假日空檔,找到的一間甫開幕不久的布登小鎮,準備來個英式餐廳初體驗。

DSC03420.JPG  

 

位於曾子路上的布登小鎮環境相當清幽,據說是位曾經在英國念書的教授,因為想念英國的生活,為了圓夢所開設的。餐廳內部的裝潢充滿著英式鄉村風情,氣氛輕鬆悠閒。最裡處還有個充滿綠意的小花園,可惜當時已經客滿,不然還真想試試看在花園用餐的浪漫感覺呢。

DSC03380.JPG  

 

餐廳所提供的餐點不僅限於英式風味,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可以選擇。午餐的價位還算合理,可以單點或加價升等為套餐。

沙拉。
新鮮生菜給得相當大方,不過一整盤的翠綠蔬菜,少點了其他顏色做妝點,感覺就是單調了些。

DSC03376.JPG

 

牛肝菌菇清湯。
服務人員先送上裝著牛肝菌菇的湯盤,接著再把色澤濃郁的高湯加入。牛肝菌菇肥厚多汁,香氣飽滿。清湯的味道甘甜爽口,滋味迷人。

DSC03382.JPG  

DSC03385.JPG  

DSC03390.JPG  

 

奶油濃湯。
奶香味十足的奶油濃湯很適合小朋友,喝起來相當順口。

DSC03388.JPG  

DSC03389.JPG  

 

奶油墨魚燉飯。
黑黑的燉飯有著滿滿的墨魚,味道鮮甜。醬汁的部分奶味很濃,吃多了其實會有點膩口。燉飯所使用的米,感覺上不像是義大利米,吃起來的口感不夠黏稠厚實。讓愛吃義式燉飯的Angus直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。

DSC03392.JPG  

DSC03395.JPG  

 

蝦醬干貝海鮮麵。
海鮮麵除了有干貝外,還有不少的花枝,吃起來海味十足。搭配的手工麵條充滿嚼勁,吃起來也很過癮。可惜蝦醬的味道淡了些,調味不是那麼對我們的味。

DSC03400.JPG

DSC03399.JPG  

DSC03404.JPG  

 

 

牧羊人派。
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菜色,用碎羊肉和馬鈴薯泥做成的。上層烤得香脆可口,底層的派皮口感比預期中的還要清爽,中間的羊肉內餡味道香濃。三個人一起分食,份量剛好。

DSC03408.JPG  

DSC03409.JPG  

DSC03410.JPG  

 

飲料。
套餐飲料只有熱咖啡和布登老茶兩種選擇。冰的布登老茶甜度適中,喝起來不會苦澀,味道還不錯。點熱咖啡時,服務人員詢問著"甜度是否正常?",讓我疑惑了一下。咖啡送上後,還送上牛奶做搭配。雖然牛奶給得相當大方,可惜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冰鮮奶,和熱咖啡真的不搭啊。

DSC03415.JPG  

DSC03412.JPG  

布登小鎮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,餐點的部分倒是沒有太多驚喜。服務人員親切有禮,不過對於餐點的熟悉度或專業,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。這一頓午餐吃下來雖然有飽足感,但味蕾似乎沒有獲得完全的滿足。聽說這裡的晚間套餐內容豐富,而且精緻許多,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。

 

*餐廳資訊*
【店名】:布登小鎮

【地址】: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號
【電話】:07-35013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